韓國婚紗真的好美,完全沒有後悔先遠去韓國試pre-wedding婚紗呢<3
我穿上了簡直像仙女下凡一樣hahaha
但不得不說,簡直聞名不如見面,今次韓國之旅在街上看到好多「韓式美女」!
尤其東大門、明洞一帶年輕人聚腳點特別多
Before & after大概是這個樣子吧:


但事實上我們在地鐵上看到大部份的都是平庸女生的樣子,並非如韓劇般,每位有精靈雙眼皮、大眼睛、高挺鼻子、瓜子臉
能夠令她們變身成為五官標緻的美女,韓國是為「整型王國」實在當之無愧!

 

你或許會問:其實整容跟微整型的分別在於哪裡呢?
近期因為準備婚禮的事宜而做過很多有關醫學美容的資料
就讓我解釋一下整容vs 微整型的分別吧!

 

整容又稱整形,是指透過外科手術改變身體外觀。整容通常指臉部整型,包括割雙眼皮、墊下巴、隆鼻、嫩唇、酒窩、種睫毛等。不少人以為矯形理解為整容,但兩者實屬不同。整容並非身體上的缺陷或傷殘,是當事人因自己個人喜好或其他非醫療上的原因,以外科手術改變自己的外觀,手術其實是沒有必要。

 

在日本和韓國,整容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整容醫生也很多。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(ISAPS)報告指,韓國19至49歲女性中,有20%人曾接受整容手術。整體來說,每77人中有1人曾整形,以雙眼皮及隆鼻手術屬最熱門。整容以女性為主,但近年也多了男性整容。根據一些報導,高達60%的Hollywood女演員曾經易容。

 

除了上述以手術或矯治方式達到改善外觀的傳統整形外,微整型意即不需要透過手術,即可達達到改善外觀或美容保養的效果,其優點為成本較整容低、且風險較小,程度可以調較至適當劑量,效果相對亦會自然得多。

 

市面上常見的微整型概略可分為以下兩種:

•    注射法:注射具有美容或保養效果的藥劑,目的通常為減少皺紋、增加肌膚彈性、皮下骨膠原自生等,常見的注射物包括Ellanse、Botox/Dysport肉毒桿菌、Sculptra塑然雅、Restylane透明質酸等。

•    光療法:透過光熱效應,來達到除皺、淡斑的效果,常見的光療法包括脈衝光、Laser激光等等。

 

經朋友介紹,其實我也會準備做微整型了,因為本身的鼻子較扁,上鏡不太好看,而pre-wedding的日子也漸近,故也想以微整型修飾一下我的五官~

她介紹我到尖沙咀位於加連威老道的CLINICX,了解過入面的醫生是由生產商直接做臨床培訓及豐富經驗,而他們的美感更是一流!微整型經驗超過10,000次,實力實在到家~

 

因為我朋友幾乎是沒有下巴的人(笑),但醫生為她注射適當份量,下巴仔出現了!但如何她不告訴我,我還是在蒙在鼓裏呢~看上去非常自然及不會誇張

 

下個月就會到CLINICX做第一次的輪廓分析,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,可以在下面留言或登記,結伴同行呢。
更有首次試做價$7000的Ultra V Lift埋線療程!我已經急不及待了!!
詳情可看:http://www.clinicx.com.hk/UltraVLift埋線/promo_5000/bl.html

 

 

資料來源:www.clinicx.com.hk

arrow
arrow

    debbych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