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之前曾看過黃曉明的一篇訪問,我對其中一句說話較深刻的是:「Angelababy最打動我的是真實自然」

我先不去質疑這句說話的真偽性,畢竟藝人之間的感情可以是一場戲劇
傳媒跟藝人之間的所謂「訪問」更可以是有弦外之音,為雙方建立公眾眼前美好的形象的一場show

但我竟然被黃曉明這句短短的幾句說話打動了
因為我的Mr.在求婚的時候也曾跟我說過
「最打動我的,不是虛偽的妳,而是最真實自然的妳。」

哈,對啊,就是這句從心的說話,我感受到自己在他心目中有多被重視,立即say yes了XD
很想說的就是,縱然Angelababy無論樣子抑或是性格在黃曉明心目中有多「真實自然」
但暗藏在她姣好樣子下的,卻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物料的假面具…
所以,我個人還是對微整型較有好感
例如以Ultra V Lift(俗稱「埋線」)為例,原理是把手術用的PDO線即時拉緊臉部肌腱膜,突破傳統技術,達到立即性的支撐效果。
注入後6-8個月時間會被人體吸收,讓自己體內的collagen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漸漸增生
由內而外讓肌膚更加飽滿光滑,達到輪廓輕齡緊緻效果

正正因為是此技術會刺激自己的體驗的膠原蛋白增生
才能造到持久、高效、自然的效果,才能呈現最真實自然的自己
出來的效果更不會繃緊膠面呢
我知道在香港有很多醫學美容中心或診所都有此微整容項目可進行

但我之前曾經打過Sculptra的CLINICX無創微整型中心卻是專家中的專家
因為他們打造了一個非常專業的醫生團隊呢

  • 擁有超過10,000次無創微整形服務經驗
  • 通過韓國美容外科醫學院臨床培訓
  • 通過韓國NAVI美容外科院長臨床培訓
  • 通過韓國Yonsei大學醫學院耳鼻喉頭頸外科教授臨床培訓
  • 通過韓國Ultra V Lift技術創始人Dr. Kwok Han Jin臨床培訓
  • 通過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講師臨床培訓
  • Sculptra生產商法國Sanofi Aventis藥廠首批培訓醫生
  • Restylane生產商瑞士Galderma藥廠首批培訓醫生
  • ELLANSÉTM 生產商荷蘭AQTIS Medical藥廠首批培訓醫生

首次體驗價$7,000,各位有興趣的sis可以去看看啊
http://www.clinicx.com.hk/UltraVLift-輪廓重塑/bl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ch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